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投資推廣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月二十六日)探訪投資推廣署,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部門在引進海外和內地投資工作的最新情況。

  投資推廣署設有九個界別小組,涵蓋傳統及創新行業。羅智光欣悉部門於二○一七年協助超過四百間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創造五千多個新增職位。

  羅智光隨後前往負責運輸和工業的界別小組,了解同事如何吸引和支援海外和內地的相關企業在港發展業務;又聽取市場推廣及活動統籌的同事講述他們的推廣策略及具體的宣傳計劃。

  最後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鼓勵同事繼續努力推廣本地優勢,吸引更多海外和內地的企業落戶香港。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