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系列下周五於科學館舉行
****************************

  「2018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系列下星期五(十一月二日)在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三位傑出華人科學家將向市民分享他們在有關領域的成就與貢獻,並展望未來科技發展的前景。
 
  三節講座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十五分舉行,講題和講者如下:
 
1. 講題:再生醫學的力量—還原人類健康及生活質素(粵語主講)
  講者:段崇智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校長)
2. 講題:提高青年創新素質的思考(普通話主講)
  講者:鍾南山教授(中國工程院院士)
3. 講題:人工智能:天使還是魔鬼(普通話主講)
  講者:譚鐵牛博士(中國科學院院士)

  講座設有普通話/粵語即時傳譯服務。
 
  講座免費入場,市民可於網上報名,額滿即止。詳情及報名請瀏覽hk.science.museum/ms/dcsls2018
 
  是次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科學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京港學術交流中心、教育局及香港中華科學與社會協進會合辦。
 
  自二○○三年至今,「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系列已邀請了超過六十位著名華人科學家發表專題演講,把最新科技發展的信息與大眾分享,並鼓勵年青人投身科研工作。
 
  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七三二 三二二三。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