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阮家興醫生獲委任為葵涌醫院行政總監,任期於二○一九年二月一日生效,接替即將退休的盧德臨醫生。
 
  阮家興醫生是一名精神科醫生,於二○○八年開始擔任九龍醫院精神科顧問醫生,並於二○一六年起兼任九龍醫院副行政總監。阮家興醫生同時擁有豐富的臨床及醫療管理經驗。他積極參與精神科服務的規劃和優化,包括在急症室引進精神科服務、防止住院病人自殺的風險管理,以及領導九龍中醫院聯網的職員緊急事故心理服務。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共同祝賀阮家興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賢醫生亦衷心感謝盧德臨醫生多年來熱誠投入醫院服務,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宣布,阮家興醫生獲委任為葵涌醫院行政總監,任期於二○一九年二月一日生效,接替即將退休的盧德臨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