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反醉駕、反藥駕萬聖節安全駕駛2018」明日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聯同香港警務處港島總區交通部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舉辦的「反醉駕、反藥駕萬聖節安全駕駛2018」明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六時在西環科士街臨時遊樂場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活動節目豐富,包括加泳滾軸協會花式滾軸溜冰表演、香港智道跆拳總會跆拳道表演、香港晨光會樂隊表演及警察銀樂隊演奏。啟動禮儀式後,嘉賓將沿科士街、加多近街及爹核士街酒吧一帶向市民派發道路安全單張,宣傳不藥駕、不毒駕及不酒後駕駛的信息。

  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香港警務處港島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警司黎燕如、西區分區助理指揮官(行政)署理總督察楊冠鍾、交通總部道路安全課高級督察蔡世華;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鄭承峰博士及中西區交通安全運動議會主席周超常。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