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走私智能電話(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二十二日)在落馬洲管制站及元朗檢獲共五百三十四部懷疑走私智能電話,估計市值約二百九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一輛出境私家車,在儀表板後檢獲二十八部智能電話。海關拘捕四十六歲男司機,並扣查該輛私家車。

  海關人員其後搜查元朗一個貨場,再檢獲五百零六部智能電話及包裝物料,並在貨場內拘捕一名五十一歲男子及扣查兩部私家車。

  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