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日本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二日訪問日本,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將會參與部分行程。

  林鄭月娥在該五日訪問期間,會與日本政府高層官員、議員、政商界人士和專業人士會面。她將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邁向全球 首選香港」論壇和晚宴、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推廣粵港澳大灣區旅遊的活動,以及由日本中華總商會和香港中華總商會合辦的粵港澳大灣區與日本產業金融合作論壇,並會在上述活動致辭。

  此外,她會出席香港建築師學會舉辦的建築展覽、香港藝術中心舉辦的長衫展覽,以及由來自香港和日本的前亞洲青年管弦樂團樂手呈獻的特別音樂會。她亦會與多所專長創科的院校和機構的領導會面,並進行考察,開拓香港與日本在創科方面的合作。

  林鄭月娥十一月二日返港。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