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問德國和瑞士推廣金融服務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明日(十月二十三日)凌晨離港,出訪德國法蘭克福及瑞士蘇黎世三天,推廣香港金融服務業的優勢。
 
  其間,他會於十月二十五日在蘇黎世舉行的瑞士國際金融論壇發表主旨演講,闡述香港如何在國家金融市場開放下,發揮其獨有優勢。
 
  劉怡翔十月二十三日抵達法蘭克福後,隨即會與當地的金融機構及金融科技公司管理層會面,並會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商務午宴,向商界領袖發表演說。
 
  劉怡翔十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在蘇黎世,會與當地金融監管機構、資產及財富管理和銀行業的要員,以及金融科技公司代表會面,加強兩地的聯繫,並介紹香港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
 
  他在蘇黎世亦會出席由瑞港商會及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午餐會,並會發表演說。
 
  劉怡翔將於星期五(十月二十六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