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十月十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點五公斤懷疑冰毒及約五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四十萬。

  海關人員十月十六日檢查一件從尼日利亞到港的空運郵包,在郵包內四卷塑膠包裝物料中檢獲該批懷疑毒品。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十月十九日)在葵涌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男子。

  被捕男子十六歲,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十月二十二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專用舉報罪案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十月十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點五公斤懷疑冰毒及約五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四十萬。圖示檢獲的懷疑冰毒及懷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