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段(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十月二十日)視察港珠澳大橋(大橋)香港口岸及香港連接路,以便議員在大橋通車前進一步了解有關設施,以及跨境和本地的交通安排。

  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路政署署長鍾錦華及多個政府部門的代表陪同下,議員首先視察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參觀入境大堂的出入境設施,以了解大橋的出入境安排。

  議員其後視察本地公共運輸交匯處,了解各公共交通路線及公共車輛的上落客區。議員隨後視察旅檢大樓出境大堂及往珠海/澳門方向的公共運輸交匯處。

  議員亦視察了香港連接路,包括高架橋、隧道及地面道路,並藉此機會視察香港連接路接近粵港分界線的部分。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副主席譚文豪;委員陳克勤、謝偉俊、毛孟靜、田北辰、姚思榮、黃碧雲、潘兆平、盧偉國、鍾國斌、何啟明、陳淑莊、劉國勳、鄭松泰、范國威和區諾軒;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黃定光、馬逢國和葛珮帆。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十月二十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香港連接路。圖示立法會議員與政府部門代表於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大堂合照。(前排右起)潘兆平、何啟明、劉國勳、黃定光、陳克勤、盧偉國和陳淑莊,(第二排右四起)鍾國斌、葛珮帆、馬逢國、田北辰、陳恒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黃碧雲、毛孟靜、區諾軒、范國威、姚思榮和路政署署長鍾錦華,(第三排右起)謝偉俊、譚文豪及鄭松泰。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十月二十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香港連接路。圖示議員視察香港口岸旅檢大樓的出入境設施。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十月二十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香港連接路。圖示議員視察本地公共運輸交匯處。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十月二十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香港連接路。圖示議員(左起)何啟明、黃定光、謝偉俊、潘兆平、盧偉國、鄭松泰、葛珮帆、鍾國斌、陳恒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劉國勳、陳克勤、姚思榮、譚文豪、范國威、陳淑莊、黃碧雲、毛孟靜、區諾軒和馬逢國於香港連接路的高架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