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下周展開實質聆訊
*****************************************
下稿代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發出:

  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將於下星期一(十月二十二日)在香港新界荃灣大河道70號(前荃灣裁判法院大樓)一樓聆訊室開始進行實質聆訊。

  實質聆訊將持續進行至十一月十六日,然後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恢復,暫定進行至十二月二十一日為止。委員會可不時考慮有否需要押後聆訊。

  除非委員會另有指示,實質聆訊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如有需要,委員會可考慮在所述期間的星期六上午進行實質聆訊。

  實質聆訊將開放予公眾人士。聆訊過程的視像和聲音會在聆訊室旁的聆訊轉播室和大堂同步播放。用作聆訊的地方一律不准拍照、錄音或錄影。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