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二期「粵港澳文物保護及修復專業培訓班」在港舉行(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籌辦的第二期「粵港澳文物保護及修復專業培訓班」今日(十月十八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館揭幕,藉此提升三地在文物保護及修復的水平,加強技術交流和推動專業發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在開班儀式上致辭,鼓勵學員把握學習機會,並學以致用,為三地的文化保育作出貢獻。
                                                                                           
  是次培訓班以「木質文物的修復」為主題,由粵、港、澳三地專家學者出任導師。課程為期八天,共有十五位來自三地的學員參加。在培訓期內,導師將帶領學員透過課堂講授、經驗分享、操作示範、小組討論和實地考察等方式在三地進行學習。培訓班將於十月二十五日在澳門結業。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第二期「粵港澳文物保護及修復專業培訓班」今日(十月十八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館揭幕。圖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前排左四)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文物修復辦事處職員和培訓班學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