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十月十五日)下午到訪離島區。

  劉怡翔首先與離島區議員會面,簡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重點工作,並就地區銀行服務及議員關注的其他地區事務議題交換意見。

  隨後,他前往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行政大樓,聽取局方代表介紹香港國際機場的三跑道系統和SKYCITY航天城項目工程進度。

  因應未來航空交通量需求增加,機場現正進行三跑道系統項目建造工程,包括興建第三條跑道及滑行道系統、三跑道客運大樓及相關基礎設施,以提高服務水平。此外,機管局亦正發展SKYCITY航天城項目,透過結合酒店、零售、餐飲、娛樂設施及辦公大樓,為旅客帶來全新的機場體驗。

  行程結束前,劉怡翔前往東涌社區會堂與參加「離島區青年發展網絡計劃」的青年交流,他欣見參與計劃的青年對金融科技發展及其他公共事務深表興趣,並對他們關心香港未來發展表示讚賞。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今日(十月十五日)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右三)及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銀行服務及議員關注的其他地區事務議題交換意見。出席者包括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右四)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一)。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訪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行政大樓,聽取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右二)介紹香港國際機場的三跑道系統和SKYCITY航天城項目工程進度。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訪東涌社區會堂,與參加「離島區青年發展網絡計劃」的青少年就金融科技發展及其他公共事務交談。陪同出席者包括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左三)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