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到訪南區(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十月十五日)下午到訪南區,與區議員就環境事務交流意見,並參觀心光盲人院暨學校和到訪數碼港了解綠色初創企業的最新發展。

  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及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陪同下,黃錦星首先到訪南區區議會與一眾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政府環保施政的意見,並了解他們對地區環境事務的關注。

  黃錦星隨後參觀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的校舍,與該校學生及校友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及校內環保活動,並試用他們自製的環保用品。他鼓勵學生要從日常生活實踐節能減廢,共創低碳未來。

  結束行程前,黃錦星到訪數碼港參觀綠色初創企業,了解他們如何把科技應用在廢物管理、節能以及電動車充電設備。黃錦星表示,邁向低碳發展是大勢所趨,環保產業結合創新科技可為香港的可持續發展發揮重要角色。他期望市場有更多創新企業同行應對氣候變化,以及令香港更環保和宜居。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一)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訪南區區議會,與主席朱慶虹(左二)及一眾區議員會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訪心光盲人院暨學校,欣賞該校學生自製的環保用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訪心光盲人院暨學校,欣賞該校學生自製的環保用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訪數碼港,了解綠色初創企業如何把科技應用在電動車充電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