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廣州市委書記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月十五日)上午在禮賓府與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會面。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張碩輔訪港,感謝他在上月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儀式當日,親臨廣州南站接待乘坐「動感號」列車到來的她和其他嘉賓,並向她介紹廣州的最新發展。她說港穗經貿和人民往來一向緊密,隨着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兩地距離進一步拉近。其中,來往香港西九龍站及廣州南站的部分列車會途經南沙的慶盛站,而她五月到訪廣州時亦有到該站考察其交通網絡和周邊發展,深信高鐵服務將有助推動香港和南沙開拓不同領域的合作。
 
  林鄭月娥說,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將為廣州和香港發展帶來新的機遇,香港在創新科技、生物醫藥和教育等方面具有優勢,而廣州可提供土地作為成果轉化的基地,亦可為香港青年的創新和創業提供更大發展空間。她期望兩地加強合作,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出貢獻。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