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18亞洲殘疾人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十月十四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印尼2018亞洲殘疾人運動會(亞殘運)中國香港代表團凱旋返港。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歡迎儀式上讚揚運動員表現出色,經過長期刻苦鍛鍊,在比賽場上鬥志高昂,充分展現永不言敗、堅毅不屈的精神,最終取得輝煌成績,奪得11金、16銀、21銅,共48面獎牌。
 
  劉江華說:「政府已經落實『香港殘疾人士體育發展』顧問研究的建議,為殘疾運動員提供全職訓練的機會,而接着推行『殘疾運動項目精英資助制度先導計劃』,殘疾運動員將可獲得更系統化的支援,提升訓練質素,令成績取得突破。」
 
  2018亞殘運於十月六日至十三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香港代表隊共派出101名運動員參加十個比賽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羽毛球、硬地滾球、草地滾球、射擊、游泳、乒乓球、保齡球和輪椅劍擊。
 
  其他出席歡迎儀式的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名譽會長周一嶽醫生及會長馮馬潔嫻。



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