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八年山嶺活動安全推廣日順利舉行(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聯同多個政府部門和山嶺活動團體今日(十月十四日)在屯門文娛廣場舉行「二○一八年山嶺活動安全推廣日」,以提升市民對山嶺活動安全的認識,從而減少山嶺意外。

  開幕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以及民安隊、漁農自然護理署、醫療輔助隊、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消防處、香港天文台、香港警務處、地政總署和多個山嶺活動團體的代表。

  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張達賢亦於開幕禮頒發結業證書予完成山嶺傷者處理訓練班及遠足領隊安全工作坊的學員。

  會場展出了各種山嶺活動器材,包括電子地圖及衞星定位儀。民安隊人員亦示範山嶺搜救技術和處理傷者,並介紹夜視搜索儀和天氣預報流動應用程式,令市民更了解山嶺搜救的工作。

  此外,大會亦安排了其他多姿多采的節目,包括山嶺講座、警犬表演和消防搜救犬介紹。民安隊亦在場進行成人隊員招募工作。



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