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結束印尼訪問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十月十三日)在印尼峇里分別與國際資本市場協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國際金融公司高層人員會面。
 
  陳茂波先與國際資本市場協會總裁馬丁‧謝克會面,雙方就綠色投資和綠色金融在香港的發展交流意見。該協會是國際資本市場的自律行業組織。
 
  他隨後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亞洲及太平洋部主任李昌鏞會面,向他介紹香港經濟的最新情況。雙方並討論環球經濟增長等多個議題。
 
  陳茂波並與國際金融公司首席運營官Stephanie von Friedeburg會面。他就國際金融公司在本港設立區域辦事處表示高興,期望雙方繼續在不同範疇加強合作,特別在綠色金融及基建投融資方面。
 
  國際金融公司是世界銀行集團成員及全球發展機構,專注發展中國家私營市場的發展。

  陳茂波將於晚上返抵本港。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一)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印尼峇里和國際資本市場協會總裁馬丁‧謝克(右一)會面,雙方就綠色投資和綠色金融在香港的發展交流意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印尼峇里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亞洲及太平洋部主任李昌鏞會面,向他介紹香港經濟的最新情況。圖示(左起)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外事)李永誠、李昌鏞、陳茂波,以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亞洲及太平洋部副主任Markus Rodlauer會面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