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在香港開設培訓學校(附圖)
****************************
  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今日(十月十三日)在香港開設的培訓學校正式開幕,為烘焙愛好者提供專業課程,待學成後開設自家烘焙事業,將興趣發展為事業。

  協會代表理事桔梗有香子表示,該培訓學校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開辦由協會頒授的糖霜曲奇及日本和菓子藝術講師證書課程。她表示,該校將因應香港學員的需求,設計新的烘焙課程。

  她說:「我們在日本開辦的課程深受香港人歡迎,他們不惜遠道前往日本修讀,當中有很多學員修畢課程後成為導師,並成功創業。我們在香港設立培訓學校,不但為了招收新生,亦想為學員提供創業及拓展烘焙業務的指導及實務上的支援。所有課程均由日本導師教授,並有翻譯員即時傳譯。」

  她續說:「香港人喜歡甜品,有利我們在區內開展烘焙課程。培訓學校將肩負香港導師與日本協會溝通橋樑的角色,收集深入及第一手的本地資訊,以便我們計劃未來的業務拓展。」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在香港開設培訓學校。他說:「我們相信烘焙學校能夠培育許多出色的烘焙導師,他們可選擇在香港創業,並把業務拓展至世界不同的地方,將他們在學校所學到的烘焙知識及技巧,發揚光大。」

關於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

  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創立於二○一三年,藉開辦烘焙課程,扶助學員將烘焙興趣發展成事業。協會在日本開辦超過20種不同的導師證書課程,並為學員提供創業及拓展烘焙業務的支援及指導。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該協會的資料,可瀏覽www.salone-ze.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2200416807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今日(十月十三日)在香港開設的培訓學校正式開幕,所有課程均由日本導師教授,並有翻譯員即時傳譯。
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今日(十月十三日)在香港開設的培訓學校正式開幕,開辦協會頒授的糖霜曲奇及日本和菓子藝術講師證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