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印尼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十月十二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印尼峇里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大會。

  年會匯聚全球各地的財長、中央銀行領袖,以及銀行和金融機構的領導層,討論與全球經濟和金融發展相關的議題。 

  在大會後,陳茂波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會面,雙方討論議題廣泛,包括香港的金融市場、債券市場、銀行系統和房地產市場的最新發展,以及支援企業的措施等。

  其後,陳茂波分別與世界銀行集團常務副行長兼首席行政官楊少林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張濤會面。雙方討論了有關基建投資及全球經濟展望等議題。

  他亦與銀行業界代表會面,討論共同關注議題。

  明日(十月十三日),陳茂波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國際金融公司高層人員會面。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月十二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印尼峇里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大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十月十二日)在印尼峇里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右)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今日(十月十二日)在印尼峇里與世界銀行集團常務副行長兼首席行政官楊少林(左二)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十月十二日)在印尼峇里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張濤(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