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小海龜戲偶劇團演出戲偶劇《衝吧!紅頭盔》
********************
  來自澳洲的小海龜戲偶劇團將於十二月來港演出《衝吧!紅頭盔》,節目適合五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衝吧!紅頭盔》故事改編自著名童話《小紅帽》,並以創新手法及路軌遙控賽車演繹。賽道兩旁的攝影機將緊張刺激的場面放大投射在大屏幕上,讓觀眾仿如置身小紅的駕駛座和她一起風馳電掣,完成這趟驚險的旅程。
 
  故事講述小紅眼看被迫要離開她心愛的好朋友和土生土長的笑口鎮,實行婆孫二人上陣參加賽事,克服心中恐懼,期望奪得冠軍,得以繼續在小鎮生活。
 
     小海龜戲偶劇團來自塔斯曼尼亞,成立至今超過三十六年,專為青少年及家庭觀眾製作當代戲偶節目,並曾在澳洲以至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劇團以創新技藝,同時亦保留偶戲這古老工藝中恆久的奇幻元素,講述多個充滿人情味的故事,時而幽默,時而讓人感到傷感。其製作多鼓勵家庭觀眾齊齊發揮創意,活用身邊的物件和工具,從遊戲中學習。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七日及八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八日及九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二百元
 
  《衝吧!紅頭盔》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642.html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