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印尼出席財新國際圓桌會議(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財新國際圓桌會議(財新會),並與美國財金官員及銀行界代表會面。

  財新會上,陳茂波就會議主題「金融再開放 驅動新變革」,介紹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可如何助力內地金融市場的改革開放,及協助企業把握內地的發展機遇。財新會匯聚各地官員、學者及企業代表,主要探討國際金融的開放、創新和變革。
 
  之前,陳茂波會晤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鮑威爾,雙方就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其後,陳茂波與銀行業界代表會面,討論環球及香港經濟展望。
 
  明日(十月十二日),陳茂波會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大會。
 
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3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財新國際圓桌會議。圖示陳茂波(左)會前與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鮑威爾(右)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財新國際圓桌會議。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財新國際圓桌會議。圖示陳茂波(左一)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外事)李永誠(左二)會後與滙控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行政總裁安思明(右二)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