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柴灣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十月九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柴灣失蹤男子的消息。

  三十四歲男子張兆麟於十月三日上午離開筲箕灣東大街一院舍後便告失蹤,院舍職員昨日(十月八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六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灰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黑色運動鞋、戴眼鏡及攜有一個黑色斜揹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二八六〇 一〇四〇或九八八六 〇〇三四或電郵至rmpu-hki@police.gov.hk與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三十四歲男子張兆麟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六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灰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黑色運動鞋、戴眼鏡及攜有一個黑色斜揹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