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到訪油尖旺區(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九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觀旺角郵政局及非牟利團體生命工場,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和需要。

  邱騰華首先到訪生命工場的「REstore」小店和「1UP」社企,了解該非牟利團體的營運模式,並與在場的青年交流。生命工場在「REstore」推行「小店見學」新一代傳統技藝師傅培育及社區活化計劃,舉辦工作坊教授傳統技藝,並將區內傳統老店的產品重新包裝,注入新元素後以寄賣形式發售;而「1UP」則售賣本地插畫師及手作人的產品。

  他隨後參觀旺角郵政局,聽取郵政局代表介紹該處於二○一一年完成的翻新工程及其「用家為本」的設計概念。翻新工程由香港郵政委託香港設計中心協助設計,在了解巿民的需要及服務體驗後,以具創意的設計概念,改善郵政局的服務空間及提升服務效率。

  邱騰華表示,「用家為本」的設計有助郵政局提供更佳服務,豐富用家的體驗,提高工作效率,並為員工締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行程結束前,邱騰華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通訊服務及貿易等議題交流意見,亦藉機介紹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的工作。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今日(十月九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觀非牟利團體生命工場,了解其營運模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一)今日(十月九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觀非牟利團體生命工場,並與青年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九日)到訪油尖旺區,其間參觀旺角郵政局。圖示邱騰華(右二)與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左一)聽取郵政局代表介紹該處於二○一一年完成的翻新工程及其「用家為本」的設計概念。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商經局)局長邱騰華(右三)今日(十月九日)到訪油尖旺區,與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右四)及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並介紹商經局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