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舉辦「增長戰略:如何在現有核心業務之外穩操勝券地拓展業務?」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一)舉辦「增長戰略:如何在現有核心業務之外穩操勝券地拓展業務?」研討會。

  成功的公司可以長期保持競爭優勢並獲利,因為他們知道如何制訂一個超越其核心業務界限的公式。亞太策略研究所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將分享這些公司如何作出戰略性安排。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有意參加者可於十月十九日(星期五)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