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鋼琴雙后」以雙鋼琴帶觀眾遊走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之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樂趣系列」將於十一月獻上「鋼琴雙后」演奏會。
 
  來自德國的「鋼琴雙后」珍妮花‧露特和明恩,憑純熟的演奏技巧以兩座三角琴為觀眾帶來一場跨界音樂的演出。
 
  「鋼琴雙后」於二○一五年憑藉「集音樂與雜技於一身的獨特藝術表演」獲頒德國「圖林根歌舞表演獎」。二人在兩部三角琴上,怡然遊走於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之間,證明古典音樂會也可以充滿樂趣。不論是古典、流行或搖滾音樂,她們都能施展魔法,製造出觀眾從未聽過的「琴音」,時而激昂,時而亢奮,時而醉人。在她們指頭下的三角琴,讓人聯想起結他、齊特琴、布祖基琴、邦哥鼓和日本箏。
 
  兩位鋼琴家將女性魅力與醉人的鋼琴娛樂表演完美糅合,她們的音樂不只適合古典音樂或現代流行音樂愛好者,更迎合喜愛音樂和幽默的觀眾。
 
  「鋼琴雙后」演奏會於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91.html
 
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