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十月八日)下午到訪沙田區,探訪馬鞍山耀安邨一所小學,並到沙田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
 
  楊潤雄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陪同下,首先探訪保良局莊啟程小學,聽取校董、校長及教師簡介學校的特色,包括全方位學習、STEM(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教育及藝術教育。
 
  參觀校園期間,他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果,包括創新發明、粵劇及單輪車表演;並與家長及學生交流,又為該校參與的「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拍攝短片。
 
  楊潤雄表示,家庭與學校合作有利學生的全人發展。教育統籌委員會於去年十二月成立家校合作及家長教育專責小組,檢討現行推廣家校合作及家長教育的方式,以制訂進一步發展的方向和策略。
 
  他續說,政府期望能盡早實施獲持份者普遍支持的措施,以增強家校合作的動力,幫助學童健康愉快成長。
 
  楊潤雄隨後前往沙田區議會,與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及區議員會面,就教育及其他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