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周日舉行免費戶外爵士音樂會(附圖)
***************************
  「2018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星期日(十月七日)下午三時至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四隊本地及海外爵士樂組合將為市民送上免費爵士樂表演,帶來一個音韻悠揚的下午。
 
  參與演出隊伍包括由日本和台灣樂手組成的午後之樹、來自泰國的Funktion、本地的朱文長和The NTBM(Not-to-be-missed),以及以香港為基地的爵士樂組合Alonso Gonzalez Latin Jazz Quintet。
 
  午後之樹的創作融合爵士、民謠及古典音樂,並且加入傳統樂器如二胡和小提琴,為爵士樂愛好者帶來充滿想像空間而又溫暖人心的作品。由五位泰國青年所組成的Funktion,將為觀眾送上充滿活力的融和爵士樂。此外,由香港土生土長的結他手兼作曲家朱文長率領的The NTBM將演繹充滿現代氣息的都會爵士音樂;而Alonso Gonzalez Latin Jazz Quintet則表演清新和富有拉丁節奏的現代爵士樂。
 
  「2018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爵士樂會協辦。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hkinternationaljazz/hkijf_2018.html。 
 
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2018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周日(十月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本地及海外爵士樂組合將送上精彩表演。圖示由日本和台灣樂手組成的午後之樹。
「2018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周日(十月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本地及海外爵士樂組合將送上精彩表演。圖示香港土生土長結他手兼作曲家朱文長。
「2018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周日(十月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本地及海外爵士樂組合將送上精彩表演。圖示來自泰國的Funktion。
「2018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周日(十月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本地及海外爵士樂組合將送上精彩表演。圖示Alonso Gonzalez Latin Jazz Quintet樂隊主音Alonso Gonzale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