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的士司機嘉許計劃現接受公開提名
***************
  運輸署今日(十月四日)表示,為推動優質的士服務及提升的士行業形象,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將會舉辦「的士司機嘉許計劃」,表揚提供良好的士服務的司機。本年度之的士司機嘉許計劃現已接受公開提名,截止日期為十月三十一日。
   
  有興趣提名心目中優秀的士司機的市民,可填妥提名表格,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交回運輸署,或經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網上提交。報名表格可在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filemanager/en/content_276/taxi_driver_commendation_scheme_nomination_form.pdf)下載。
   
  在提名期結束後,市民可在運輸署設立的專屬公眾投票網站,了解候選的士司機的優秀表現及行為,以及投票選出「優秀的士司機」。除網上投票外,市民亦可以郵遞及傳真方式投票。的士司機嘉許計劃頒獎典禮將於二○一九年一月舉行。
   
  如有查詢,請致電二八二九 五三二六。
 
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