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帶來新功能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今日(十月四日)推出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立法會App)更新版(4.0版本)。

  秘書處推出立法會App以方便用戶透過流動通訊裝置取得立法會的各項最新資訊。在聽取用戶的意見後,立法會App在今次更新版(4.0版本)加入「本周事務」和「最新消息」兩項新功能,以及提升「網上廣播」、「會議日誌」和「議員通訊錄」的功能。

  各項更新的介紹如下:

本周事務
────

  用戶可透過新增並置於立法會App首頁的「本周事務」獲取立法會及其委員會每星期舉行的會議的重點資訊。

最新消息
────

  最新發出的新聞稿和公布現已放置到立法會App首頁的「最新消息」,以方便用戶更緊貼議會事務的消息。

網上廣播
────

  除提供立法會及其委員會會議,以及官方新聞發布會的現場發言版本,當會議提供包括粵語、英語和普通話的即時傳譯服務時,用戶亦可使用更新版的立法會App收聽或收看現場廣播的傳譯版本。用戶重溫廣播影片時,亦可選擇不同語言的版本。此外,更新版新增即時重播功能,並提供更佳的廣播影片解像度。

會議日誌
────

  提升功能後的會議日誌讓用戶可查閱更多月份的立法會會議和活動的時間表。

議員通訊錄
─────

  用戶現可下載PDF版本的議員通訊錄,以取得全體立法會議員的通訊資料。

  公眾人士現可於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立法會App更新版(4.0版本)或更新現有版本,透過流動裝置緊貼立法會的議會事務;另亦可在立法會網頁下載更新版(www.legco.gov.hk/chinese/mobile-app.html)。立法會App更新版支援Apple iOS(8.0或以上版本)和Android(4.1或以上版本)。
 
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