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在北京出席國慶及交流活動(附圖)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九月三十日)完成一連兩日的北京訪問行程,其間與2018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一同參與連串慶祝及交流活動。

  今年共有逾一百三十名教育界同工參加交流團,包括教育專業團體及教育局各諮詢組織的代表,以及中小學及幼稚園校長和教師。

  今年適逢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交流團特別以此為主題,安排相關的訪問及交流活動,以加深香港教育界同工對國家教育發展,以及歷史、文化和其他新發展的認識,促進香港與內地教育工作者的交流,擴闊專業視野。

  繼昨日參觀中國科學院、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以及在清華大學出席交流會及專題講座後,楊潤雄今日繼續隨團參觀故宮博物院,並聽取單霽翔院長的講座。  

  交流團成員下午在人民大會堂獲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蔡達峰接見及歡迎,傍晚與國家教育部官員會面,進行互動交流。

  楊潤雄將於明日(十月一日)返回香港。
 
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前排左九)今日(九月三十日)完成一連兩日的北京訪問行程,其間參與2018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的活動。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左二)今日(九月三十日)完成一連兩日的北京訪問行程,其間與2018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一同參觀中國科學院。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二)今日(九月三十日)完成一連兩日的北京訪問行程,其間與2018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一同參觀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後排右十二)今日(九月三十日)完成一連兩日的北京訪問行程,其間與2018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一同參觀參觀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今日(九月三十日)為2018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簡介博物院的發展。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前排右十)今日(九月三十日)完成一連兩日的北京訪問行程,其間與2018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到人民大會堂出席歡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