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繼續英國訪問行程(二)(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繼續英國倫敦的訪問行程。

  今早,張建宗先到訪一間為青年人提供職業技能訓練及工作經驗的社會企業機構,了解英國在培育年輕新一代,協助他們把握未來機遇以推動社會長遠發展的工作。

  他強調,本屆特區政府重視青年發展工作,特區政府會致力做好與青年「三業三政」相關的工作,並鼓勵青年議政、論政及參政,讓年輕一代看到向上流的機會。

  他說:「我們希望青年人能建立積極的人生觀,對社會有承擔,同時具備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由我領導的青年發展委員會會定期舉辦青年交流活動,包括定期到訪學校及地區青年組織,與不同背景的青年人交流,聆聽他們的意見。」

  張建宗亦與在英國的香港留學生會面,包括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得主,強調香港會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年輕一代帶來機遇。他鼓勵他們畢業後回港為香港長遠發展作出貢獻。

  他之後出席香港工商協會午宴,並於會上致辭,闡述香港的最新發展,包括香港在文化藝術的優勢以及在創新科技最新發展。

  張建宗今晚稍後離開倫敦,於九月二十九日下午(香港時間)返抵本港。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國倫敦到訪一間為青年人提供職業技能訓練及工作經驗的社會企業機構,並與參加該社企的訓練活動的年青人會面。旁為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左三)及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林雪麗(左二)。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國倫敦到訪一間為青年人提供職業技能訓練及工作經驗的社會企業機構。圖示張建宗(第二排左四)與該社企的行政總裁Alexandra Goat(第三排左二)及參與該社企的訓練活動的青年參加者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國倫敦到訪一間為青年人提供職業技能訓練及工作經驗的社會企業機構。圖示張建宗(右)與機構行政總裁Alexandra Goat(左)握手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國倫敦與香港留學生交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第二排左八)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國倫敦與香港留學生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國倫敦出席香港工商協會午餐會並致辭。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八日)在英國倫敦出席香港工商協會午餐會。圖示張建宗(左)與香港工商協會主席范智廉(右)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