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到訪西貢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到訪西貢區,了解區內的最新發展和需要,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黃偉綸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陪同下,首先聽取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和土木工程處處長劉俊傑講述就搬遷西貢污水處理廠往岩洞進行的可行性研究,以及為污水廠現址及周邊地方未來規劃而進行的初步綜合發展研究詳情。

  他亦向唐嘉鴻了解污水廠受超強颱風山竹破壞的情況,以及維修工作的進度。

  黃偉綸其後到西貢市中心,了解市中心一帶的最新發展,並視察現正在海濱長廊進行的多項短期改善工程,如更換路磚、保養欄杆和補種植物等。

  結束行程前,黃偉綸與西貢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圖示黃偉綸(右)聽取渠務署署長唐嘉鴻(中)講解搬遷西貢污水處理廠往岩洞進行的可行性研究。旁為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圖示黃偉綸(右一)聽取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左二)和土木工程處處長劉俊傑(右二)介紹西貢污水處理廠緊急維修工程的進度。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圖示黃偉綸(右)聽取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副處長梁中立(中)講解海濱長廊現正進行的短期優化工程。旁為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一)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到西貢市中心,與商戶交談,了解他們受超強颱風山竹影響的情況。旁為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右二)、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左二)和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右四)。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二)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旁為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一)、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右二)和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