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Atlas Air貨機嚴重事故調查公報發表
*********************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就Atlas Air波音747-47UF型貨機(註冊編號N415MC)於二○一八年八月三十日降落香港國際機場時,右側的三號及四號發動機整流罩及四號發動機受損的嚴重事故,發表嚴重事故公報第5/2018號。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公報所載各項有關是次嚴重事故的內容,均依據公報發出前所得的資料而擬定,因此必須被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調查組將繼續調查,並就搜集所得有關是次嚴重事故的資料進行更深入分析,以確定事故發生的因由。」

  嚴重事故公報第5/2018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網頁(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載。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