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交詢委員會主席
*************

  政府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張仁良教授為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八年十月一日起生效。張仁良教授將接替已擔任交諮會主席六年的郭琳廣。行政長官同時再度委任馬夏邐為交諮會成員,任期兩年,生效日期同為二○一八年十月一日。有關委任今日在憲報刊登。

  在宣布行政長官的委任決定時,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說:「我們非常感謝郭先生對交通事宜的熱誠投入及對交諮會的貢獻。在他的卓越領導下,交諮會在過去六年處理了多項重要及富挑戰性的交通議題,包括在二○一四年向政府提交了《香港道路交通擠塞研究報告》。」

  發言人說:「我們深信在張教授的領導下,交諮會將繼續就交通議題向政府提供不偏不倚的意見。」

  交諮會是重要的諮詢組織,就廣泛的運輸政策及主要交通建議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目前由十四名非官方委員(包括主席)及三名官方代表組成。有關交諮會的成員名單和職權範圍,可瀏覽www.thb.gov.hk/tc/boards/transport/land/tac.htm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