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時尚眼鏡品牌藉香港國際地位拓展全球業務
*********************
  日本時尚眼鏡品牌JINS Inc在香港開設的首間門市今日(九月二十八日)開幕,利用香港成熟的零售市場拓展全球業務,把握區內眼鏡市場持續增長的商機。

  新店位於觀塘一間大型商場,店鋪面積近1 000呎,為顧客提供驗配眼鏡服務。JINS Inc海外事業推進室室長山脇幹也表示,店內有1 000款時尚眼鏡架供顧客選購,顧客最快可於三十分鐘內取貨。

  他表示,該公司積極拓展全球業務,旨在成為世界領先的眼鏡品牌。他說:「我們近年來不斷在區內開展業務,有見香港眼鏡市場急速增長,是我們拓展全球業務不可或缺的據點。」

  他續說:「日本產品及品牌深受香港消費者喜愛,他們追求高品質及創新意念的產品,有利我們在香港拓展業務。我們希望藉香港店,為顧客帶來設計獨特及高質素的眼鏡及驗配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JINS Inc在香港開設首間門市。他表示:「JINS Inc落戶香港,不但為香港顧客提供更多驗配眼鏡服務的選擇,亦為業界引入日本新款眼鏡設計及驗配科技。」

關於JINS Inc

  JINS Inc(前身JIN Ltd)一九八八年成立,並於二○○一年創立眼鏡品牌JINS,以「Magnify Life」豐富顧客的人生為公司理念,為顧客提供高品質而價格實惠的眼鏡。JINS Inc是日本其中一間銷售量最多的眼鏡公司,採用自有品牌專業零售商經營模式,全面控制產品的質素。該公司更提供其他功能的眼鏡,而且無論度數多深,顧客亦不需支付額外費用。截至二○一八年八月,該公司於日本、中國內地、北美、台灣及菲律賓設有510間門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JINS Inc的資料,可瀏覽www.jin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