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舉辦「企業理解碼」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十月三日(星期三)舉辦「企業理『才』解碼」研討會。

  成功的企業不單擅於理財,更精於理「才」。近年失業率持續處於低位,各行各業求才若渴。中小企業基於資源限制,難用優厚條件競逐人才,因此要掌握理「才」要訣,避免人才流失,影響業務發展。是次研討會邀請了三位企業管理人員分享理「才」之道及實戰經驗,僱員再培訓局代表亦會介紹為中小企業而設的免費服務。

  研討會講者包括僱員再培訓局經理(行業服務)龔書致、JTH Group人力管理主管盧仲文、太古資源有限公司學習及人才發展部副主管謝芳芳及創基集團主席吳志超。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十月二日(星期二)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記表格亦可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