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今早視察颱風後康樂設施跟進工作(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早上到訪部分位於香港島的各項康樂設施,視察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的各項清理及維修工作。

  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陪同下,張建宗先後巡視小西灣運動場、小西灣海濱花園及赤柱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了解颱風對設施造成的損毀,以及所需的維修工作,以期盡快重新開放有關設施供市民使用。

  張建宗讚揚所有政府同事努力不懈,盡心協助社區盡快回復正常運作。他強調,特區政府會調撥足夠資源,以重建受損的公共設施。
 
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中)陪同下,於小西灣運動場視察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的清理及維修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左)陪同下,於小西灣運動場視察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的清理及維修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二)陪同下,於小西灣運動場了解超強颱風山竹對小西灣海濱花園造成的損毀,以及所需的維修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三)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二)陪同下,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泳灘視察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的清理及維修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左二)與義工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泳灘清理雜物。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四)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三)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泳灘與義工交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二)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左三)陪同下,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泳灘辦公室了解超強颱風山竹對設施造成的損毀,以及所需的維修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中)陪同下,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泳灘視察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的清理及維修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一)陪同下,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泳灘了解超強颱風山竹對設施造成的損毀,以及所需的維修工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左二)陪同下,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了解超強颱風山竹對設施造成的損毀,以及所需的維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