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早(九月二十四日)在香港西九龍站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有關運作情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整體都是順暢的,不過我們會繼續改善,因為所有事都可以做好一些。

記者:昨天出現不少問題,尤其在取票方面。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始終都是第一日,昨日主要是因為有些乘客在內地12306網上購票,然後來香港取票,這方面的人數相當多,系統負荷有少少承擔不來。我們已即時透過與鐵總的安排,調配更多取票機,希望可以解決取票安排。另外,因應現場的處理,我們讓乘客在未取票前,方便他們憑手提(電話)的電子確認資料,讓他們上車,我們亦與內地溝通,讓他們在內地車站時可以順利下車。

記者:今天到來想了解甚麼呢?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都了解一下經過一天後的情況,我們昨晚亦有通知和討論。今天跟同事打打氣,並了解最新的情況。

 
 
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