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局長視察西九龍站香港口岸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高鐵)正式投入服務後,前往西九龍站香港口岸區,了解本港執法部門派駐人員在高鐵首日營運的工作情況。
 
  李家超首先視察高鐵西九龍站的控制中心,了解鐵路系統的運作,並與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公司)非執行主席馬時亨教授聽取有關高鐵首日營運情況的匯報。
 
  李家超其後前往香港口岸區的警察報案室,聽取警務人員匯報有關維持站內治安等相關工作。
 
  他隨後再分別到訪入境事務處的值勤室及海關的控制中心,實地了解高鐵乘客的出入境和清關安排。
 
  李家超對西九龍站內本港執法人員的努力,表示欣賞,並有信心他們會緊守崗位,以專業態度執行職務,令乘客能夠體驗高鐵的便捷服務。



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