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城市售票網售票處中秋節服務時間特別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九月十九日)宣布,城市售票網位於通利琴行各分行及香港兆基創意書院的售票處服務時間,在中秋節當日(九月二十四日)及翌日(九月二十五日)將作特別安排。
 
  位於通利琴行各分行的售票處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休息,翌日恢復正常開放時間;位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的售票處則由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時至翌日休息,九月二十六日恢復正常開放時間。
 
  城市售票網其他售票處中秋節當日及翌日照常運作,市民亦可全日透過互聯網(網址:www.urbtix.hk)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Android及iPhone版)購票;或於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致電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票務查詢熱線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亦會照常運作,服務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