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及七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九月十九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及七會於九月及十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七於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黃大仙鳳德邨及竹園(南)邨;旺角西海富苑;藍田匯景花園及九龍灣啟業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六。
 
  流動圖書館二於十月八日至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將軍澳厚德邨及寶林邨;沙田美林邨及富寶花園;觀塘翠屏邨及深水埗楓樹街。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