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感謝社福機構人員風暴前後提供支援(附圖)
******************************
  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九月十八日)感謝各福利服務單位和社會福利署(社署)各區人員,在風暴前後緊守崗位,為有需要的市民和服務使用者提供重要的社區支援。

  他在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陪同下,下午到灣仔的聖雅各福群會,了解超強颱風山竹襲港期間該會在調動人手,以及長者日間護理及膳食服務方面的應變安排。他表示,社署已經提醒各長者地區中心,在這段時間加倍關注獨居長者或隱蔽長者的需要。

  他又到該會位於銅鑼灣的幼兒中心,為社工及照顧員打氣,並感謝他們為有需要的在職父母照顧小朋友。

  徐英偉表示,社署各區同事及緊急救濟支援組除在颱風襲港期間在各區全力提供緊急支援,在颱風前後亦一直與各社福機構前線單位密切聯繋,在天氣和地區實際情況許可下,盡力提供所需照顧服務。他特別感謝各社福機構前線人員持守專業,在公共交通服務尚未完全恢復期間,竭力提供所需支援。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聖雅各福群會,感謝人員在風暴前後緊守崗位,為市民和服務使用者提供支援。圖示徐英偉(右三)和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右一)向長者地區中心的長者問好。
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聖雅各福群會,感謝人員在風暴前後緊守崗位,為市民和服務使用者提供支援。圖示徐英偉(左)向預備長者膳食的人員致謝。
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聖雅各福群會,感謝人員在風暴前後緊守崗位,為市民和服務使用者提供支援。圖示徐英偉(右一)在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右三)陪同下,聽取家務助理於風暴前主動上門或致電跟進長者的家居預防措施。
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聖雅各福群會銅鑼灣幼兒中心,感謝人員在風暴前後緊守崗位,為市民和服務使用者提供支援。圖示徐英偉(後排左二)和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後排左三)觀看小朋友參與訓練感官的動力沙遊戲。
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聖雅各福群會銅鑼灣幼兒中心,感謝人員在風暴前後緊守崗位,為市民和服務使用者提供支援。圖示徐英偉(右)觀看小朋友在中心活動室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