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安特衞普和都柏林的香港龍舟節(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九月十五日在比利時安特衞普,以及九月十五至十六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的香港龍舟節。  

  已踏入第八屆的香港龍舟節,今年由安特衞普西區國際扶輪社於比利時港口城市安特衞普舉辦,是該市的周年大型活動之一,共有32支隊伍和約6 000名健兒和訪客踴躍參與。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作為龍舟節的冠名贊助機構,今年派出「香港飛龍」和「香港國際精英」兩支龍舟隊參賽。「香港飛龍」隊的健兒包括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的工作人員及其家人和朋友,而「香港國際精英」隊則由外籍和當地人士組成。比利時的多間社區團體和企業也派隊參加龍舟節,作為建立團隊精神的活動。比利時的根特大學和安特衞普大學也在比利時-香港協會的支持下派隊出賽。今屆香港龍舟節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主持鳴槍開始儀式,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林雪麗則頒發獎杯予冠軍隊伍。

  在都柏林,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第三次冠名贊助「都柏林香港龍舟賽」。由「愛爾蘭龍舟會」與「普拉貝爾龍舟隊」聯合舉辦,並在愛爾蘭內河局和都柏林市議會支持下,龍舟賽在首都市中心的都柏林大運河碼頭舉行。來自不同地區的52支隊伍共約1 000名健兒參加為期兩天的比賽。每天約有2 500名訪客觀賞刺激的龍舟賽。活動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梁志康主禮,並向勝出隊伍頒發獎項。

  在安特衞普和都柏林的龍舟活動均設有香港展覽攤位,派發有關香港的資訊,包括旅遊景點和首份香港人才清單的小冊子。參觀攤位的訪客在成功完成有關香港的問答遊戲後,可獲贈香港品牌的獎品。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冠名贊助的比利時安特衞普的「香港龍舟節」九月十五日(安特衞普時間)在比利時安特衞普舉行。圖示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周雪梅在安特衞普香港龍舟節主持鳴槍儀式 。
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冠名贊助的比利時安特衞普的「香港龍舟節」九月十五日(安特衞普時間)在比利時安特衞普舉行。圖示數以千計的訪客觀賞龍舟節。
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冠名贊助的比利時安特衞普的「香港龍舟節」九月十五日(安特衞普時間)在比利時安特衞普舉行。圖示多支參加隊伍。
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冠名贊助的比利時安特衞普的「香港龍舟節」九月十五日(安特衞普時間)在比利時安特衞普舉行。圖示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林雪麗(左五)頒發獎杯予冠軍隊伍。
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冠名贊助的「都柏林香港龍舟節」九月十五至十六日(都柏林時間)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圖示多支參加隊伍。
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冠名贊助的「都柏林香港龍舟節」九月十五至十六日(都柏林時間)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梁志康向勝出隊伍頒發獎項。
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冠名贊助的「都柏林香港龍舟節」九月十五至十六日(都柏林時間)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圖示參觀香港展覽攤位的訪客參加有關香港的問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