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里昂街頭美食節2018展現香港美食文化(附圖)
***********************
  香港街頭美食於九月十三至十六日在法國里昂的「里昂街頭美食節」大放異彩。「里昂街頭美食節」獲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及香港旅遊發展局聯合支持。

  香港與蒙特利爾和伊茲密爾同為參加美食節的城市,在活動中展現其典型飲食文化,特別是深水埗一帶的美食。獨一無二的雞蛋仔和格仔餅是當中焦點,其獨特的賣相和濃濃的口感深受法國人歡迎。此外,融合了法國美食的香港點心,亦為美食節的食客帶來驚喜。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梁志康為美食節香港展區主持開幕儀式。他表示,此次活動是向旅客展示香港這個旅遊勝地的好機會。香港有中西薈萃的飲食文化,亦是購物天堂、更有風景優美的鄉郊和遠足山徑,以及美麗的島嶼和海灘。他鼓勵里昂的朋友來香港遊覽,感受亞洲國際都會的活力。

  「里昂街頭美食節」已踏入第三年,旨在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別具特色的街頭美食。美食節內有工作坊,讓食客親手製作經典街頭美食。「里昂街頭美食節」已成為當地具代表性的年度盛會,去年吸引了約兩萬人次入場。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街頭美食於九月十三至十六日在法國里昂的「里昂街頭美食節」大放異彩。圖示當地傳媒代表參觀香港展區。
香港街頭美食於九月十三至十六日在法國里昂的「里昂街頭美食節」大放異彩。圖示參加者製作獨特的香港街頭小食──雞蛋仔。
香港街頭美食於九月十三至十六日在法國里昂的「里昂街頭美食節」大放異彩。香港街頭小食雞蛋仔的獨特賣相和濃濃口感深受法國人歡迎。
香港街頭美食於九月十三至十六日在法國里昂的「里昂街頭美食節」上大放異彩。圖示參加者製作香港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