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衣市區普通科診所下周開展翻新工程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九月十七日)宣布,位於青衣青綠街21號的青衣市區普通科門診診所,因進行全面內部翻新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及提升服務水平,診所服務由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一)起暫時遷移至青衣長康邨長康商場3樓的青衣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因應安排加強服務。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一九年第一季完成,診所將會重新開放服務市民。

  因應今次翻新工程,青衣市區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暫時轉往青衣長康普通科診所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如常透過電話系統預約診期到相關診所就診。

  發言人說:「九龍西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懸掛橫額、並向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亦會在青衣市區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信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