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旅遊事務署推出全新「遊@香港」着陸網站
*******************
  旅遊事務署今日(九月十五日)推出首個官方旅遊着陸網站「遊@香港」(visithongkong.gov.hk),方便旅客以流動裝置瀏覽實用香港旅遊資料,尤其是剛抵達香港的旅客。

  網站提供一站式實用旅客資訊,包括口岸設施、香港景點和盛事、往來旅遊熱點交通、購物及美食推介、酒店設施,以及優惠資訊,協助旅客規劃在港行程。剛着陸的旅客更可透過香港國際機場免費Wi-Fi服務所提供的連結,直接前往網站取得資訊。

  旅遊事務署發言人說:「網站設計簡單清晰,設有社交媒體分享功能,便利旅客分享網站內容;此外亦採用了適應性網頁設計技術,適當調整顯示頁面的大小及內容,令旅客使用手提電話或平板電腦瀏覽網頁時更為順暢。」

  發言人表示,着陸網站將會陸續推廣至其他口岸,包括即將開通的廣深港高速鐵路西九龍站和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