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公務員學位職系招聘工作今日展開
*****************

  政府今日(九月十五日)展開二○一八至一九年度招聘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二級助理貿易主任、二級管理參議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的工作。招聘目標詳列如下:
 
職位 招聘目標人數
政務主任 48
二級行政主任 150
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 28
二級助理貿易主任 5
二級管理參議主任 10
二級運輸主任 64

  上述職位的申請日期為今日至十月五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所有符合有關入職條件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各職位的具體入職要求已經上載於公務員事務局的網頁(www.csb.gov.hk),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有關政務主任的招聘詳情亦可瀏覽專題網站(www.ao-recruitment.gov.hk)。
 
  所有申請上述職位的人士,必須具備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或同等成績,及能力傾向測試的及格成績,方符合職位的相關入職條件。此外,基本法測試的成績會佔申請人整體表現的一個適當比重。申請人若未擁有所需綜合招聘考試的成績,或同等成績,但已報考擬於十月六日在香港,或於十二月八日在七個香港以外城市(即北京、倫敦、三藩市、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及悉尼)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也可提交申請,但其申請只會於申請人取得所需的綜合招聘考試成績後方獲處理。
 
  具備所需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成績的合資格申請人,會獲安排參加於十二月八日舉行的政務主任/行政主任/勞工事務主任/貿易主任/管理參議主任/運輸主任聯合招聘考試。在香港以外地區居住或就讀的申請人可於同日參加在上述七個香港以外城市舉行的政務主任/行政主任/勞工事務主任/貿易主任/管理參議主任/運輸主任聯合招聘考試。
 
  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的網上申請系統直接遞交申請。此外,申請人可於公務員事務局網頁下載申請書(CSB 606(Rev. 9/2018)及CSB 606A(Rev. 9/2018)),或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或工業貿易大樓一樓詢問處索取申請書。
 
  每位申請人只須經一種途徑遞交申請(即網上申請、郵寄申請或親身遞交),重複申請或會導致延誤處理,令申請人未能及早接獲考試通知。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書,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支付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獲派遞,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