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搗破元朗馬田村無牌食物製造工場(附圖)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九月十四日)清晨採取突擊行動,在元朗馬田村搗破一無牌食物製造工場。

  行動中,食環署人員檢獲約四百公斤豬腸及一批工具。一名五十一歲男子被捕,被控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工場及沒有保持食物業處所清潔。

  食環署發言人說:「本署會繼續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工場的違法行為。根據《食物業規例》(第132X章),任何人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工場,皆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罰款五萬元及入獄六個月。」

  「市民如發現懷疑無牌食物製造工場,可致電食環署熱線2868 0000舉報。」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九月十四日)清晨採取突擊行動,在元朗馬田村搗破一無牌食物製造工場。 圖示行動中檢獲的一批工具及擬供人食用的豬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