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與上海博物館簽訂合作意向書加強文化交流和合作(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署長李美嫦今日(九月十四日)與上海博物館館長楊志剛簽訂文化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建立緊密的滬港合作關係,促進雙方在文化遺產的保護和展示。
 
  未來五年,雙方將合作舉辦展覽;進行學術和專業交流,例如舉辦博物館論壇、專題交流會等;並制定文物保育合作計劃,加強雙方專業人員在文物保育的交流和培訓;建立通報機制,就籌劃中的大型國際展覽交換資訊,並合作出版和交換教育配套材料、文創產品等。
 
  康文署一直與上海博物館保持友好且緊密的合作關係,如二○○三年曾合作舉辦「上海博物館藏過雲樓書畫」展覽,展出由上海博物館借出的七十二件珍貴館藏,並透過一系列的講座、展品實談和專家分享,讓市民從多角度欣賞中國藝術的精粹。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今日(九月十四日)與上海博物館館長楊志剛簽訂文化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建立緊密的滬港合作關係,促進雙方在文化遺產的保護和展示。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與上海博物館今日(九月十四日)簽訂文化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建立緊密的滬港合作關係,促進雙方在文化遺產的保護和展示。圖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和上海博物館館長楊志剛在簽署儀式上握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