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球首個水底樂團十月來港呈獻《馭水之音》亞洲首演(附圖)
****************************
  全球首個水底樂團、來自丹麥的「音與樂之間」十月來港,呈獻非同凡響的水底音樂會《馭水之音》亞洲首演。

  《馭水之音》結合藝術與科學,集合物理學家、聲學家、音訊工程師、神經科學家、深海潛水員與樂器工匠,成就一場水底音樂會,為觀眾帶來嶄新的藝術體驗。

  演出者置身玻璃水箱內,在水底奏樂、唱歌,他們呼吸喘息的深淺快慢,也成為樂曲結構的一部分,整個演出都在水裏進行,難度極高。

  樂團經過十年的反覆研究與試驗,研製了包括碳纖維小提琴、水晶琴、手搖琴等水底專用樂器,團員也為水中唱歌而練成獨一無二的發聲技巧,創造出旋律詭異卻又深沉有力的作品。

  《馭水之音》為「新視野藝術節」節目之一,於十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晚上八時、二十八日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為一百六十元、二百四十元、三百二十元及四百二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兩年一度的「新視野藝術節」今年踏入第九屆,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舉行。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全球首個水底樂團、來自丹麥的「音與樂之間」十月來港,呈獻非同凡響的水底音樂會《馭水之音》亞洲首演。圖示主唱兼手搖六弦琴手南娜‧貝卓在水底演出。
全球首個水底樂團、來自丹麥的「音與樂之間」十月來港,呈獻非同凡響的水底音樂會《馭水之音》亞洲首演。圖為其中一款特別研製的樂器--水底水晶琴。